【直銷體驗】-沒有朋友不善交際真的能做直銷嗎?

 

俗話說沒體驗過的事物是講不出個屁,就是真的經歷過才能細說個中滋味,很多第一次聽直銷的朋友大概都會聽到對方說,你沒有朋友不善交際沒有關係,我們還有「保本」獎金可以領,我們團隊也會帶著你一起努力。。。。等等的話語。

 

保本真的保本?

 

一般直銷設計所謂的保本,就是當你的下面有安置會員時,不論是不是你主動安置的,都會有極少的金額回饋給你,大概100元上下,所以直銷公司多半會把這個稱之為「保本」,也就是不管你做不做,只要你的上線很厲害,拼命在你下面安置人員,那你都會有幾百元入帳,直到你投入成本回收。

 

 

所以你什麼都不用做?就能領回原投入金額嗎?

 

孩子,你也真天真,如果你一開始就不做直銷,那為何要要加入呢?

 

「我只是贊助一下朋友阿」

 

如果你只是贊助朋友,那我建議你不要妄想會回本,假設你投入的金額是5萬,一個人回饋你100元,也就是你要有下線500人才能回本,真有這麼好做的生意可以拉到這麼多人嗎?

 

更何況如果你下面有500人,你可能也已經升聘階領到更多相應的獎金。

 

我想做,但我不善交際

 

如果你想透過直銷來訓練自己的膽量,那天下有很多工作都可以達到同樣目的,比如保險業務,門市店員,至少這些工作還有保障底薪,而直銷,你若賣不出產品或者拉不到會員,你是一毛錢也沒有阿。

 

我的上線說會安置人到我下面

 

你的上線和你是好朋友嗎?還是你親人?

 

就算是好朋友,上線也會因為自己要領取獎金做佈線的安排,怎麼可能全部把入放在你上面,更何況他也不是你好朋友或親人。

 

結論

 

當你決定要參加直銷時,不論你是贊助還是想嚐試機會,保本這件事基本上就不要認定是會實現,贊助的就當錢落水飄,嚐試機會的就當多賺的,因為保本就是人呆的本阿。

 

點看更多直銷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