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art Weitzman 珠珍軍靴開箱

 

靴子推薦

一雙美麗的靴子可以讓女人的腿看起來修長 還能讓簡單的衣服看起來有特色

當然鞋子的重點是要好穿能走路阿

今年冬天入手的Stuart Weitzman是看過許多網路評價後決定入手的靴款 珍珠飾底的鞋邊讓鞋子增添了一些秀氣的女人味

 

 

image      image1

 

這次是在美國電商bloomingdales上購買  剛好有做活動打了75折  免運費 加上關稅大約是550美元 現在美元貶值下手正划算

一般我的鞋寸是24cm 美規7號 歐規38 ,但jimmychoo的60rome我穿37。5  這雙我選了7。5號  我的前腳版寬大約9cm  不算太小也不是大版 這雙7。5我覺得還可以 但應該也能拿7號

Stuart Weitzman靴子當時選7。5號是是擔心它前面腳版太窄 頭尖的話會讓腳板不舒服 實品覺得還可以不會太窄

這雙搭洋裝或紗裙或牛仔褲都很好看。非常推薦這雙靴子。

 

image0

 

同場加映

如何買的便宜  Gucci ace cat 貓咪運動鞋

珍珠軍靴穿搭文

 

 

 

arrow
arrow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