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買過愛馬仕嗎?

 

你可能買過愛馬仕Hermes

也可能覺得太貴不敢進去

但不管你是否買過愛馬仕Hermes,它的配貨傳奇你應該聽過

  

 

 

 

一個愛馬仕Hermes的馬場新手和大家分享愛馬仕Hermes的相關體驗

 

第一次進入愛馬仕Hermes是因為朋友想要購買圍巾,懷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我也有幸一窺究竟,其實,愛馬仕Hermes的銷售員每個人都非常的專業,不論你買或不買,基本上是不會給你臉色看的。

 

那麼為何我的標題是地表最跩的愛馬仕的SALES/銷售員?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第一次

因為想買愛馬仕Hermes的菜藍子包(picotin),藉由朋友在週年慶時消費了十萬左右順口問了銷售員,銷售員表示目前都沒有包,經過銷售員同意互加line,把自己想要的包款留言給她,請她留意,結果這個訊息從未被「已讀」。

 

第二次

再次進店,這次是個有點年紀的銷售員服務,詢問是否有菜藍子包(picotin),銷售員表示「目前都沒有包,不過十二月會有新款衣服上市可以看看。」詢問銷售員可否互加line,銷售員說她只有公司的line沒有私人的。

 

第三次

和朋友再次進店,這次消費了三萬多元,朋友請銷售員給個名片,銷售員給了名片後說「我們同事都很專業,如果有來店裡大家都能為您服務。」

 

這幾次的經驗讓我發現

 

愛馬仕的SALES/銷售員並不想開發「新」客戶,也不想和客戶維持長久的消費關係,真的是不論哪位SALES/銷售員都是如出一轍,所以我的文首提到「愛馬仕Hermes的銷售員每個人都非常的專業」,因為他們一致性的態度超級專業。

 

陸續在愛馬仕Hermes購物經驗後,我才懂了愛馬仕SALES/銷售員的行銷哲學,一貫的冷漠,等著你展現超強消費力。

 

下次進店,直接買下愛馬仕Hermes大衣及鑲鑽珠寶,相信愛馬仕的SALES/銷售員不只拿出名片,還會和你保持line的連結,確保你能第一手進店貢獻他滿滿的業績,當然你想要的包包,自然也因為你貢獻的成就而決定出現什麼包款。

 

你說說

愛馬仕Hermes的銷售員是不是非常專業呢!

 

arrow
arrow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